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歌声·梦想 青春·未来|“文峰好声音”高中跨年演唱会

歌声·梦想 青春·未来|“文峰好声音”高中跨年演唱会

2021年01月05日 15:00:41 访问量:117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艺氛围,12月30日晚,高一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一年一度的“文峰好声音”跨年演唱会。

让青春与青春对话,让歌声与梦想齐飞。随着一声声喝彩助威,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在这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更好地展现了自我,体现出他们舞动激昂的青春。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现歌喉的勇气,从《骄傲的少年》到《小幸运》,从《你的答案》到《天地》,从《岁月神偷》到《游静京》,从《青柠》到《父亲》,从《不知所措》到《大梦想家》,从《白羊》到《beautiful mess》……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句句震撼心灵的动人歌声,一阵阵掌声雷动。

本次比赛中共评选出三等奖十个,二等奖六个,一等奖三个,刘烨然、汪子轩组合获得特等奖。在这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同学们尽情地飞扬嘹亮的歌喉,挑战自我,放飞梦想,感谢今晚每一位选手带来的精彩表演。


用歌声共同敞开心灵的希望之窗,去追逐青春的理想;用歌声共同沿承时代的自强精神,来倾听旋律的唱响,让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供稿:方秀凝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