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29日 14:48:26 访问量:98

1月28日,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副书记王苏平到会指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余荐鹏,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程似锦参会。

会前,党支部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支委班子成员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认真检视剖析,撰写班子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委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金长江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而后,支委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等四个方面分三个党小组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副书记王苏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文峰学校党建工作及教学管理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抓好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在保证政治方向、推动学校发展、凝聚师生员工、引领校园文化、维护学校稳定、参与人事管理和加强自身建设的主要职责,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助力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当前,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在评议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大会后,将召开支委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彼此的问题深查细剖,坦诚亮丑揭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实现了共同进步。会议严谨有序,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效果。到会指导的领导点评非常中肯、非常到位,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和鞭策,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边查边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金长江书记就抓好支部班子问题整改和督促党员整改问题作表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阵地,持续在精神上“补钙”;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在行动上“蓄能”;三是突出作用发挥,汲取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在工作上“加油”。全体党员要始终胸怀着眼长远的格局,树牢争创一流的精神,激活守正创新的动力,坚持狠抓落实的作风,为推动文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先锋力量。

来源:党支部

编排:校  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