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编”织梦想,“程”就未来—文峰学子参加区首届青少年GoC编程挑战赛颁奖仪式

“编”织梦想,“程”就未来—文峰学子参加区首届青少年GoC编程挑战赛颁奖仪式

2024年01月18日 14:45:58 访问量:66

日前,徽州区首届GoC编程挑战赛顺利开展。1月17日下午,该赛事颁奖仪式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区关工委主任周汉平,副主任范茂彬,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长余荐鹏等领导出席,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区关工委、区教育局领导及城区学校校长依次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文峰学校小学部冯钧杰、方文轩等22位获奖选手上台领奖。获奖选手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这是对他们辛勤付出和卓越才华的最好回报。




区关工委主任周汉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寄语选手们能秉持家国情怀,坚定科学梦想,勇当追梦人,以满腔的热情和拼搏精神投入到学习、创新实践中,成为新一代勇于创新、创造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活动最后,国际信息学金牌教练、GoC平台创始人江涛老师为现场的选手带来了题为《培养科学精神,勇担强国重任》编程主题分享会。在分享会中,江老师通过大量优秀的编程案例向现场选手展示了编程的无限魅力,进一步激发了选手们继续学习编程的兴趣。分享会在轻松有趣的互动氛围中结束。


此次徽州区首届GoC编程挑战赛吸引了近400名选手参赛,文峰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实属不易。荣誉属于过去,创造成就未来。接下来,小学部将继续开展好编程兴趣小组课,让孩子们在思维的王国里“编”织梦想,“程”就未来。

相关阅读:

文峰学子在徽州区首届青少年GoC编程挑战赛中获佳绩!


供稿:吴灵峰

编排:校  办



END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