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小学部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小学部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2021年01月05日 15:01:34 访问量:960


童心跟党走  争做好少年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童心跟党走,争做好少年”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演出开始前,学校党支部金长江书记为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节致闭幕词。他指出,立德树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学校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为国育才的立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园文化节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展示,为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预祝同学们演出成功,也祝愿我校文化节越办越精彩。

演出在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唱,古韵古香的书画展示,快乐阳光的大课间,字正腔圆的古典口才,活力无限的歌舞表演……古典和时尚碰撞,形式与内涵交融。一个个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历时一个多小时,演出在欢乐祥和中落下帷幕,也为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节,充分体现了“文峰人”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汇报演出不仅展现了文峰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展示了我校坚持“五育并举”的办学成果。我校将一如既往推行素质教育,继续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引导学生去发现美、鉴赏美、发现美、创造美,让文峰的沃土上不断开出美丽的艺术之花。 

文:曹毓婷

图:徐淑琼

审稿:汪威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