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方虹副区长到文峰学校检查工作

方虹副区长到文峰学校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16:12:18 访问量:989

1月18日上午,副区长方虹到文峰学校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问题整改督办工作,区教育局副局长庄建华,项目办江华林等陪同。

方虹首先向学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问候,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项目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要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期末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师生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摸排寒假期间师生的居住地及活动轨迹,一人一档做好管理工作。

方虹查看了文峰教育园区内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馆、多功能会议厅、劳动基地等基础设施后指出,文峰教育园区项目是我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中的重点配套建设项目。项目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化解大班额、生均教学、体育面积不足等问题,也可以改善教师居住条件。要利用当前有利天气条件,抓紧推进园区绿化、道路黑化等收尾工作。同时,制定周密联动搬迁方案,实现高中在月底顺利搬迁,启动原教学楼各功能教室的改造工作,确保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国检前达到迎检要求。

    据了解,文峰教育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建有教学楼2幢共40间教室,餐厅综合楼一幢,250米塑胶跑道七人制足球场一个、楼顶五人制足球场一个,室内篮球场2个,26层教师公寓提供200套住房。项目的顺利建成,将大大优化文峰学校的办学条件,充实教育教学软硬件设施,促进高中阶段与义务教育办学分离和民办学校分类管理,也将对徽州区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作出重要贡献。 

图文:校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