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奋进有为 向上而行—文峰小学部召开期末动员暨评优表彰大会

奋进有为 向上而行—文峰小学部召开期末动员暨评优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14日 16:15:23 访问量:80

为营造热烈向上的期末复习氛围,激发学生期末复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更好地发现学生的闪光点,鼓励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蓄力期末考试,1月14日下午,小学部全体师生齐聚体育馆四楼,召开期末动员暨评优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德育处主任李玲老师,年级组长潘瑞鹏老师、吉玲老师分别宣读了获得本学期“SWEET少年”“进步学生”“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各项荣誉人员名单,随后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坚韧少年

温暖少年 (1)

温暖少年 (2)

优雅少年

真诚少年

智慧少年

进步学生 (1)

进步学生 (2)

三好学生 (1)

三好学生 (2)

生活标兵 (1)

生活标兵 (2)

文体标兵 (1)

文体标兵 (2)

学习标兵 (1)

学习标兵 (2)

优秀班干部(1)

优秀班干部(2)

优秀学生 (1)

优秀学生 (2)

表彰结束后,教务处主任汪威老师进行了期末动员讲话。汪主任将“一日常规”等话题作为切入口,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拉近了师生的关系。随后,汪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本身学习情况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最后,他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春风为序赴星海,奋楫杨帆启新章。本次期末动员暨评优表彰大会,既是对学生过往努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殷切期许和激励。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的开展,同学们定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查云芬

图:毕青珠  程  诚  吴文涛

一审:檀惠琴

二审:汪  威

终审:郑  鹏

编排:校  办


END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