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踔厉前行共发展——安庆师范大学领导来文峰学校开展实习工作调研

踔厉前行共发展——安庆师范大学领导来文峰学校开展实习工作调研

2022年11月16日 18:04:34 访问量:161

11月15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伍代勇院长、胡积宝老师、卢琴云老师等一行四人来到黄山文峰学校开展实习生工作调研活动。





参观校园环境后,安庆师大和文峰学校有关领导联合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数理学院的12位实习生一起参会。各位实习生都对近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很满意,特别是生活方面,学校给予了全方位的照顾,指导教师对实习生也是关爱有加。伍代勇院长还一一了解了实习生的就业理想和将来的人生规划,对考研和实习工作做了明确的界定,要求每位实习生只有在完成实习工作后才可以抽空学习备考,绝不能主次颠倒。程影峰校长希望每位实习生都要珍惜实习的良好机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就自我。

我校是安庆师范大学的生源、实习、就业合作单位,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实习工作,并精心安排好各项具体工作,尽最大可能为实习生提供一个开心学习、快乐工作的舞台,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文字:康  玉    

图片:许  力

审核:曹立明


相关阅读:


汇集英才 相约徽州 | 文峰学校召开安庆师范大学实习生座谈会


安庆师范大学“国培项目”学员到我校参观交流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