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区人大代表调研我校“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情况

区人大代表调研我校“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情况

2019年09月21日 09:26:36 访问量:1022

918日下午,区人大“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区人大副主任孙惠萍的率领下,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区教育局教育股长万欣、关工委贾刚芳两位领导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我校新高中教学楼、音体美功能教室、后勤生活等方面的教育教学设施情况。在会议室,听取了程彩飞校长所作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校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并希望我校能立足长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将教育教学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


据了解,我校为积极配合徽州区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达标验收工作,今年以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起始年级招生,其他年级学生采取只出不进,增加教师数,改变了因规模大,师资不足,办学无法规范的现状,有效地整合和利用了学校的教育资源。在优化资源,实现师资均衡的问题上。一是今年暑期招收大学毕业生36人到学校义务教育阶段任教,解决了教师数量不足的问题; 二是对薄弱学科和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实行“校内统筹”,对体、音、美等薄弱学科教师基本实现专职化,有效地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合理搭配。


特别是今年暑期,学校投入巨资对校园信网络息技术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现全校华为纯光纤线路通信,完成光线路教室全覆盖,计算机教室升级为云课堂,校园网具备数据集中存储,光纤通信点对点式管理,校内互联网上网行为可视化管控,建成基于光纤线路及机房集中供电的数字化电子打铃系统,SIP数字网络电话系统,防侵入及越界可视化报警系统,本次光纤线路具备未来5G时代设备直连性能。)高配做到全校无线网络全覆盖。在内部配套设施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对学校文化建设进行精心设计、匠心布局,高起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