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披甲执锐奋战期末 严阵以待争创佳绩—文峰初中部召开七、八年级期末动员大会

披甲执锐奋战期末 严阵以待争创佳绩—文峰初中部召开七、八年级期末动员大会

2024年01月09日 16:11:59 访问量:76





回望来时路,让拼搏有动因;仰望新未来,让拼搏有方向。黄山文峰学校初中部七、八年级在期末前夕召开了阶段性表彰和期末动员大会,回顾过去,奋战未来。


七年级动员大会

为了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鼓舞学生的学习斗志,激发他们勇攀学习高峰的激情,提升学生迎战期末的信心,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元月9日下午七年级全体师生在四楼体育馆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第一项,由年级组长朱拉萨、王荣老师颁发趣味运动会、数学竞赛的各个奖项;同时颁发上个月阶段性检测的进步奖和优胜奖。

第二项,由孙大伟老师给全体学生做期末考试动员:第一,强调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希望所有同学珍惜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第二,在期末考试到来前,希望各位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一个合理的目标。同时叮嘱所有同学要想取得好成绩,高效方法很关键,应该选取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在期末复习时要重点做好基础复习、强化能力和查漏补缺。成绩提升的主阵地在课堂,每节课都要高质量完成复习作业,查缺补漏,善于提问;第三,在考试时避免非智力因素扣分,看清题号,认真审题答题等。
第三项,政教主任刘永安老师给大家提出两方面的要求。第一,所有同学要加强疾病防护意识,注意保暖,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来迎接考试;第二,希望所有同学能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上下楼梯不要奔跑追逐,校内行走不要打闹,注重安全。


期末动员

未雨绸缪迎期末,争分夺秒巧复习。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提高学生们的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习成绩、增强班级凝聚力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学生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供稿:钱吉安

一审:谢夏林

终审:曹立明


八年级动员大会


为了调整学生学习状态,科学合理地做好期末复习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2024年1月9日上午,八年级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康玉老师主持。

康老师首先做了暖心的开场白,表达对全体师生和取得优异成绩同学的深切感谢,随即以三提问“我是谁?我能做什么?将来我能成为什么样的人?”的方式启发学生思考,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

其次,年级组分别对12月份取得优胜奖和进步奖的学生进行表彰,激励全体学生砥砺前行,拼搏进取。
然后,教研室副主任洪新玉给予考前指导:要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思想重视,并全身心投入,付诸行动;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鼓励同学们勇敢向目标冲刺,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

最后,康玉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目标决定结果,要有追求地定位;态度决定结果,要有压力地复习;方法决定结果,要有反思地进取;考试策略决定结果,希望同学们学会考试,学会成长。


供稿:鲍燕群

初审:叶锦华

终审:曹立明



-END-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