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17日 23:50:25 访问量:1114

5月17日下午,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金长江书记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其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讨论。会上,金长江书记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行了剖析,并将五大发展理念与学校的长远发展进行了有机结合,指出新发展理念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导向,具有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新发展理念指明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着力点,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党员个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大目标、五大任务”,以及班子、个人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每位成员逐个进行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点出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又指出其他班子成员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员会议,对支部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将有助于我校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