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初中部举行2019届家长会暨中考动员大会

初中部举行2019届家长会暨中考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17日 15:34:29 访问量:1234

十年磨一剑,显功在此时。2019年中考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开展九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以最积极的心态迎接2019届中考的各项工作,初中部于3月1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召开2019届家长会暨中考动员大会。大会由初中部主任曹立明主持,学校领导、全体九年级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DSC_3997

DSC_4023

DSC_4031

大会第一项由程彩飞校长致辞,校长对奋勇拼搏的九年级学生给予最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珍惜时间,调整心态,以坚强的意志迎接中考。紧接着,教师代表方小京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901班何根涛同学上台发言,激情洋溢地道出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心声,让我们感受到黄山文峰学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911班秦芷然家长的发言,表达了家长们对孩子寄予的厚望,在接下来的九十天里也会更多地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做好孩子备战中考的坚强后盾。

DSC_4032

DSC_4038

DSC_4043

接着,曹立明主任进行了主旨发言,教务处副主任熊正花老师对毕业班的后期工作作了安排,楼峰蓉校长对高中招生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DSC_4062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然后进入宣誓环节,把整个大会推向高潮。全体九年级学生在909班王剑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因为我在,文峰不败!既然我考,必须最好!”学生的誓言,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九年级教师在姚慧敏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而后各班展示并宣读了横幅的内容,铿锵的誓言扎根在每一位师生的心头,洪亮的声音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

DSC_4087

DSC_4109

DSC_4113

DSC_4126

本次动员大会点燃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备考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中考斗志。相信在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六月,黄山文峰学校2019届中考必将再创辉煌!

IMG_20190315_171838

(文:叶锦华/图:于晗)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