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砥砺奋进十二载 逐梦前行再启航 | 文峰学校工会组织教师节文体活动

砥砺奋进十二载 逐梦前行再启航 | 文峰学校工会组织教师节文体活动

2022年09月12日 09:35:33 访问量:144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每天的工作,我校于9月8日——10日组织开展了女教师飞盘赛和男教师篮球赛。

教师节快乐

当教师节和中秋节相逢,

感恩与思念便在飒爽的秋风里酝酿。

快看那操场,

校工会精心组织的教师节活动

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篮球赛

篮球场上,来自小学、初中、高中及高复四个教学部的男教师们奔跑——起跳——投篮,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畅快;娴熟的运球,变幻的脚步,默契的传运更彰显出团队的力量;每一句交流,每一次进球,每一阵欢呼都是友谊在球场上升华的回响。

01



飞盘比赛

绿茵场上也点缀着五色的“花”,那是文峰靓丽的女教师们在比赛飞盘。纤手执素盘,凝眸,展臂,素色飞盘便跳着优雅的圆舞曲飞向前去,落地就激起一阵欢笑的涟漪。时而出现一两位运动健将把那小小的飞盘掷向更远处,总能博得一阵阵喝彩!


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团队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能力,又帮助教师们树立了良好的心态,从而能够更好地快乐生活,享受工作。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校全体教师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逐梦前行,不负育人使命。

:程佳琨 檀惠琴
图:徐淑琼 于晗
初审:吴灵峰
编排: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