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这一刻,我们扬帆起航——六年级召开学习动员会

这一刻,我们扬帆起航——六年级召开学习动员会

2013年10月25日 09:17:51 访问量:1337

为在毕业班营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10月23日晚,小学部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这一刻,我们扬帆起航”毕业班学习动员会。会议由六年级组长吴灵峰老师主持,毕业班全体师生参与了动员会。

首先,吴老师对六年级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希望学生能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投入到学习活动中。接着,教务主任汪威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学会勤奋,做一个敢于吃苦的孩子;利用时间,做一个珍惜光阴的孩子;学会竞争,做一个积极进取的孩子。

小学部主任郑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了学生开学来的精神面貌,从思想和行为等方面肯定了学生的优异表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然后从毕业班的意义、要求和荣誉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的行为要求,端正了学生的思想意识,鼓励全体学生立志发奋读书,树立信心,努力拼搏,从这一刻开始,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为文峰校园增添光彩。

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学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从他们专注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他们愿意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学校的决心。此次会议体现了小学部对毕业班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教育的高度负责精神,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欲望,增强了学生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