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小学部组织师生观看“神十” 太空授课活动

小学部组织师生观看“神十” 太空授课活动

2013年06月25日 19:20:57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1197

为激发学生对科学的热情,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感,622日晚,黄山文小学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神十”太空授课视频录像。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集中观看。本次授课由女航天员王亚平进行主讲,分别做了测量质量、单摆运动、陀螺运动、水膜和水球等5各物理实验,展示了失重状态下的各种有趣的物理现象。同学们被一个个有趣的现象所吸引,在观看的的过程中不时发出一声声惊叹声:“太神奇了!”,许多学生不禁说:“我长大也想当宇航员去体验太空的奇妙生活。”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课,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科学兴趣和热情。

我校自创办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科技方面的素养,将科技教育纳入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每学年都定期开展“科技月”活动。两年来,我校科教教育成绩斐然,今年被评为“黄山市科普示范学校”。今后类似的科技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坚持组织,让科技教育成为我校特色教育的一扇窗口,让科技教育之花在我校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小学部 汪威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