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启航:黄山文峰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启航:黄山文峰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03月03日 17:23:49 访问量:1260

春意渐浓,暖阳抚面。阳春三月,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18年,同时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3月3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随后,程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以点赞的方式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定力、挖掘潜力、增强动力、缓解压力。学习贵在坚持和刻苦,同学们多年如一日的努力付出,一定能换来丰收的硕果。希望老师们以学识的光芒闪烁在三尺讲台上,将华美的人生镌刻在三寸粉笔里,铸就文峰品质、文峰品牌、文峰精神!

优秀教师代表初中部宋云斌老师在发言中以“收心”“决心”“恒心”“爱心”“用心”等“五心”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引导大家求真、向善、尚美。学生代表小学部吴彤同学在献辞中,表达了新学期要有潜力、有自信,有活力、有精力,有礼貌、有修养的决心。

方校长就校园文明安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把“文明安全人人讲,道德规范人人守”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中,实践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根植到我们的内心深处,铸起一道钢筋铁骨般的坚固防线,告别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温馨和谐的文峰校园而共同努力!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同学,开学典礼上,学校教科研中心曹主任宣读了期末考试获奖名单,表彰上学期期末考试的优胜者,校领导为全体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新学期的航程已经起锚,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勇于开拓,文峰学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文峰学校的明天必将会更加赞、赞、赞!(文/金长虹 图/方柳 于晗)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