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推普周 | 诵经典美文 展教师风采

推普周 | 诵经典美文 展教师风采

2022年09月16日 09:38:07 访问量:201


美文诵读

为营造和谐、人文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师在诵读中增强语感能力,提高朗读水平,感受语言精华,提升语文教师的专业技能,小学部于9月14日晚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教师美文诵读比赛。





活动前,教师们精心准备——悠扬的音乐、精美的背景,力求活动中的完美。美文如画,一篇篇美文,在教师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诵读展风采。本次活动,促进了语文教师们的专业提升,彰显了教师们的独特风采和良好风貌。今后,大家将继续夯实朗诵基本功,在诵读中带领学生领略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从而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文:檀惠琴
图:徐淑琼
初审:汪威
编审: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