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心怀感恩,筑梦高考—高中部举行升旗仪式暨高考倒计时200天动员

心怀感恩,筑梦高考—高中部举行升旗仪式暨高考倒计时200天动员

2023年11月21日 15:30:24 访问量:36



冲刺高考 金榜题名

高考倒计时


2
0

0
升旗仪式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青春与理想是我们不变的主题。沐浴着初冬的晨曦, 高中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暨高考200天动员活动。



国旗下讲话



怀
200
高一五班曹天乐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演讲的题目是“常怀感恩之心”。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感恩实践中体验自我,感悟中塑造人格,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担当,用感恩的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
成长在有责任担当的学校,生活在强大的盛世中国,是我们的幸福,更是我们的幸运!当然,我们也要感谢那个阳光上进、面对困难亦咬牙坚持、永不服输的自己!希望高中部的所有同学都能以鲲鹏之志挥毫纸间,踔厉奋发,大笔书写文峰高中的每一次辉煌!

高考倒计时200天动员



时针旋转,冬去春回。还记得无数埋首书桌的日夜,耳畔回荡着清晨的书声琅琅。日历在今天翻至2023年11月20日,高考倒计时200天!
乾坤仍未定,磨剑蓄势待发;二百日竞渡,扬帆乘风破浪。高中部黄长青校长今天在国旗下讲话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代表学校、高中部,向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文峰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黄校长提醒同学们天道酬勤,勤能补拙,要求大家善于反思,提升自己,不惧困难,勇敢前行。句句叮咛语,片片凝师心,黄校长的讲话,饱含着对同学的殷殷期望,也有对同学的切切嘱咐,更有对同学们金榜题名的信任。

相信2021级全体学生定能秉持“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铆足“人才自古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的干劲,撑得住,拼得上!梦想冲锋二百天,跑出高考加速度,再创文峰新辉煌!
金榜题名 
梦想成真




END

供稿:叶文溢

审编:校   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