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区教育局领导赴我校开展义务教育座谈会

区教育局领导赴我校开展义务教育座谈会

2018年04月27日 06:49:36 访问量:863

4月26日下午,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清泉深入文峰学校,对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办学工作进行调研,并与我校部分行政人员、小学及初中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局长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师队伍爱岗敬业、精干高效的工作品质,并分析了公办、民办学校各自的办学优势。接着,他从上周初中理化与体育测试中出现一个小插曲说起,倾听我校教师对“成绩观”与“育人观”的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胡局长点评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对我校教师的几点期望:一是加强《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法治意识,做到依法施教;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为标杆,注重自身业务修养及教学技能的提高,以仁爱之心推人及己,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校;三是积极转变教育理念,注重培养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四是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做好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

座谈会上,程校长及曹主任对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局领导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大规范办学、依法治校的力度,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及队伍建设,更新育人理念,将“学业优、身体棒、素质强”作为培养学生的新标准,持续树立文峰优质教育品牌的新形象。(校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