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新闻 > 高一年级举行“三月春风学雷锋”大型集体班会活动

高一年级举行“三月春风学雷锋”大型集体班会活动

2013年03月11日 14:15:23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1403

根据学校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安排,310日下午第三节班会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近200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三月春风,学雷锋”大型集体班会活动。这次大型主题班会经充分酝酿准备,在各班正、副班主任的组织和安排下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大型主题班会从《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嘹亮歌声中开始,在高一年级组长吴海波老师主持下,先以视频的形式重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光辉事迹,重温了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接着,高一各班班长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就如何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踊跃发言,对如何开展本月的学雷锋活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同学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文明守纪,积极服务他人,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经过本次大型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雷锋活动不应该只停留在三月,而应该贯彻落实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决心以实际行动,用爱心奉献校园,用力量温暖人心,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高中部 黄健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