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小学部开展“让生命充满爱”演讲比赛

小学部开展“让生命充满爱”演讲比赛

2013年11月05日 08:15:25 访问量:1258

        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坚持刻苦学习的热情,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加强孝道教育,更好地培养他们的爱心和责任心,在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10月30日晚,小学部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四至六年级的20位参赛选手按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他们用精神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洋溢的语言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师生的心,有的学生情不自禁地落下了热泪。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场内掌声不断,弥漫着浓浓的爱的气息。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小学部主任郑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鼓励全体学生要学会感受爱,更要学会感恩爱,在家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争当学习的好榜样。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心与感恩之情,让学生感受身边的爱,懂得感恩爱,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报答师恩、回报父母、报效祖国的激情。














 

附:“让生命充满爱”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爱在身边》 402班 汪雯   93.8分

《我爱我班》401班 周文凯  91.8分

二等奖:

《让生命充满爱》604班 吴仁杰  91.6分

《让生命充满爱》602班 项征    91分

《让生命充满爱》601班 程雨申  90.6分

《深深的爱》401班 洪锦雯      90.6分

《让生命充满爱》601班 汪靖    89.2分

《爱的永恒》402班 陈晴        89分

三等奖:

《祖国,我爱你》 501班 洪振兰  88.6分

《让生命充满爱》603班  邱倩    88.2分

《让爱心之花点缀校园》603班  李沐尘   88.2分

《父爱》503班 周梦婷        88.2分

《让生命充满爱》602班 孙妍   88分

《妈妈的手》403班 方鹏       87.8分

《让生命充满爱》604班 李嘉骏  87.2分

优秀奖:

《让生命充满爱》502班 许明杰 85.2分

《无私的母爱》503班 江玥    85.2分

《感恩老师》501班 蒋蓓蓓     85分

《有一种感动,叫母爱》502班 程乐  81分

《爱洒心田》403班 凌艺    80.6分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