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会议

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会议

2012年11月26日 20:36:59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1471
为更好地发挥广大党员教师在学校教育教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5日晚,我校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会议,18名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了会议。金长江书记首先要求广大党员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关注安全、关爱每一位学生,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要求每人认真完成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之后,他又对党支部当前开展的创市级党建示范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完成党员创先争优个人承诺。根据我校教师分布特点,全体教师党员分为小学党小组和中学党小组分别开展小组活动,由吴灵峰和洪小华两位担任小组长,在各自的教学和管理岗位上敢于亮牌,摆放创先争优示范岗的标牌。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吃苦的决心,以平常心对待工作;要加强业务知识和综合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及各级部门组织的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善于工作总结,提高办事效率;要从生活、学习、做人标准及工作过程中增强模范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树立学校品牌都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