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新闻 > 高中部举行高三备考工作部署会

高中部举行高三备考工作部署会

2016年03月22日 10:01:13 访问量:1053

说明: E:\QMDownload\MobileFile\IMG_20160321_214044.jpg

321日晚,高三年级组在高中部会议室举行高三工作会议。会议针对本月进行的江南十校联考成绩分析和二轮复习工作布置。

会议开始,高三年级组组长罗君老师通报了江南十校联考的成绩,通过对比,分析了文理各科和同类学校的进步和不足,以及对比往届各学科存在的问题。针对高考临近,一轮复习已近尾声提出“一轮看功夫,二轮看水平,三轮看士气”的复习指导意见对即将开启的二轮复习,提出从一轮的基础复习转移到重难点复习上来,把握高考题型的特点,将基础知识运用到考题中去重培养学生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的掌握运用,构建知识网络提高复习效率注意备考中期的高原效应,注意心理疏导,指导学生做到劳逸结合,时刻保持对学习的激情。

长青主任对现阶段高三备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希望高三老师继续发扬文峰人吃苦奉献、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沉下身、静下心,全力以赴,切实担责通力协作。并提出多研读考纲做到有的放矢、高质高效。

会上,各学科教师对本学科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查摆,交流了二轮复习的思路与计划本次会议对后期备考工作作了周密细致的部署,是高三备考征程中一次“战略转移会议,为全体师生后阶段科学备考提供了满满的正能量。娄亚运供稿)

说明: E:\QMDownload\MobileFile\IMG_20160321_213958.jpg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