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文明润心田,礼仪在心间—文峰小学部组织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文明润心田,礼仪在心间—文峰小学部组织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

2023年11月22日 15:32:01 访问量:43


文明润心田

礼仪在心间

—小学部各班召开

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倡导校园文明礼仪行为,形成人人争做文明小学生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晚,小学部组织召开了“文明润心田,礼仪在心间”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老师们结合实际情况,根据本班学生的年龄特点,围绕什么是文明礼仪、礼仪的原则、校园礼仪等方面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同学们从排好队、做好操、行好礼、上好课、用好餐等方面全面细致学习校园日常行为规范。最后通过图片、视频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身边所存在的不文明行为,提醒同学们对不文明行为说“不”,进一步明确礼仪要求,强化文明礼仪意识。








文明之光  给人无限力量

文明润我心,礼仪伴我行。五育并举,德育为先,规范礼仪,倡导文明。做品行优良、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一直以来是我校德育工作的重点所在,也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指明了方向。

“明礼修身,知礼明德,行礼明事”。通过此次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教育,相信同学们今后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将文明行为的自觉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言行举止,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有礼的好少年。


文明之光




— END —    

文:查云芬

图:毕青珠

一审:檀惠琴

二审:吴灵峰

三审:郑 鹏

编排:校 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