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组调研我校党建工作

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组调研我校党建工作

2016年12月23日 10:06:50 访问量:1051

1222日上午,由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汪春棠率领的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副区长胡志成,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工委书记潘丽娟,区教育局副局长胡志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军、区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方志君、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曹美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台账资料,了解“双比双争”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我校党建工作汇报视频,详细询问了解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了我校办学设施及党建园地。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我校党支部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打造“四个一流” (环境一流、服务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凸显办学特色。在学校基本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培养、平安校园创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双比双争”活动,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学校党支部2014年度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双比双争市级先进集体”。2016年被评为区级星级服务型党组织,同时又被省委组织部评为 “双比双争省级先进集体”。

办好学校永远在路上,做好党建工作也永远在路上。201611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一章增加了一条,作为第九条:民办学校中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开展党的活动,加强党的建设。可见,党中央对民办学校的党建工作将更加重视。

我们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文峰学校将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实现“争当全市同类学校排头兵”的办学目标。  (党支部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