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节”精彩启幕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节”精彩启幕

2017年12月24日 11:29:28 访问量:951

12月24日上午,文峰学校彩旗招展,欢乐喜庆,全校三千多名师生共同迎来了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方校长首先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文化节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本届文化节从校园文化建设入手,着眼学校未来,弘扬文峰精神,体现和谐理念,彰显文峰文化的创新与活力,形成文峰文化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教科研中心曹主任介绍了此次文化节的主题:“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呼吁大家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倡议大家在校园内积极抵制各种“洋节”,大力弘扬民族的、大众的、传统的校园文化。并简单介绍了本届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安排。学生代表董雨亭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在文化节这个大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程校长铿锵有力的宣布“黄山文峰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拉开了本届校园文化节各项精彩活动的序幕。

本届校园文化节活动丰富,包括开幕式剪纸艺术展示、快乐游园、师生绘画书法等作品展、手工制作作品展、英语朗诵及课本剧展演、文峰好声音比赛、师生足球友谊赛、元旦文艺汇演、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等,活动将为期一周时间。

本届校园文化节以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以提高师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激发师生创造力、增强凝聚力为重点,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人文精神,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实现“魅力文峰”、“活力文峰”、“和谐文峰”、“诚信文峰”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