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金秋好山河,力拔展自我—文峰七年级开展拔河比赛

金秋好山河,力拔展自我—文峰七年级开展拔河比赛

2023年11月25日 15:35:28 访问量:37



金秋好山河

力拔展自我




为加强学生体质锻炼,展示学生运动实力,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丰富师生课余生活,11月24日下午,文峰学校初中部七年级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赛,分初赛、半决赛、决赛进行,每队上场比赛队员20人,在各位老师的安排下所有队伍依次上场比赛。


赛前热身



比赛过程








"嘟﹣-"裁判员一声哨响,划破了现场紧张得快要凝固的气氛,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个个都卷起了袖子,抓紧了粗麻绳,一脚在前,一脚在后,整个身体仿佛成了一座斜塔。一旁的拉拉队员以及观众们都围成了一堵厚厚的墙,不住地呐喊助威。各位健儿们都瞪大了眼睛,张大嘴巴,发出"啊"的雷霆般的叫声,有的人的额头上青筋暴起,有的人肌肉凸出,有的人紧咬嘴唇……












一根绳,一条心。一头牵出的是凝心聚力,一头拔出的是坚毅向前!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706班冲出重围夺得桂冠,紧随其后的708班获得亚军,703与705并列第三名。




比赛总结






力拔山河气盖世,一条绳子一条心。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仅是一项课余娱乐活动,更是一次和伙伴们“并肩战斗”的宝贵机会,比赛输赢是暂时的,胜负并不是唯一的目标,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前方,才能走得更远、走得更久!

供稿:陈媛媛

初审:叶锦华

审核:曹立明

编排:校   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