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誓言铮铮 斗志昂扬|黄山文峰学校2021届高三一模考试动员大会

誓言铮铮 斗志昂扬|黄山文峰学校2021届高三一模考试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7日 20:17:29 访问量:1012


为鼓舞斗志、挑战一模,引导高三同学扎实有序做好复习备考,12月27日,高中部在校体育馆召开了2021届高三一模考试动员大会,全体高三师生参与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拉开帷幕。会议开始,首先由高中部黄长青主任向高三全体师生发出动员令。高三年级组长罗君老师对接下来的冲刺备考做了全面、科学而周密的部署。他要求高三的同学们坚定意志,拿出勇气,克服急于求成的思想倾向。要重视课本,夯实基础。教师代表郑富清希望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落实学习计划,不轻言放弃,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持之以恒,循序渐进,风霜雨雪,同舟共济。高三文(2)班的张萌同学也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厚积薄发,全力以赴,为自己拼搏一次,努力证明自己。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在张翔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道出了所有文峰学子的内心祈愿同学们情绪高涨,激情昂扬,展现出青春的豪气,无畏的勇气,坚定的志气。

会后,高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最实在的行动创最佳成绩,不负父母期望,为学校增光添彩。待来年,春暖花开,铺就锦绣前程。(供稿:钱思雨)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