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栉风沐雨 阔步前行——七年级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栉风沐雨 阔步前行——七年级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2020年07月06日 22:23:11 访问量:1902

为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迎考氛围,激励学生积极备考,安全、诚信、文明考试,7月5日下午黄山文峰学校初中七年级全体师生在体育馆召开期末动员大会会议由康玉老师主持。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1007.JPG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0981.JPG
        阴雨连绵,师生们热情不减。大会第一项:宋云斌老师宣读六月进步奖和优秀奖名单,涂思豪、方永坤老师上台颁发奖状。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0990.JPG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0986.JPG
       榜样的力量如此强大,优秀就在身边。 会议第二项,701班品学兼优的胡嫣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充分认识到学习重要性,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0997.JPG
        大会第三项,朱拉萨老师宣读禁毒宣传手抄报获奖名单,潘芬、卜文魁老师颁发奖状并合影。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1003.JPGD:\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65435507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706_120522.jpg
        接下来,何天翼老师幽默风趣地劝诫学生:已逝不可追!必须抓紧时间努力复习,诚信考试,尊师重道相信你能行!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1010.JPG
        常怀感恩之心是做人的根本,在康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起立面向老师喊出心中的感激“老师,谢谢您!”令人动容。
        大会最后,初中部曹立明主任强调了三点:1、全体学生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2、高考、中考马上来临,我们要面向未来,树立崇高的理想;3、经受了疫情的严峻考验,要学会健康成长,努力做一个“五育并举”的好学生。
D:\Users\Admin\Desktop\期末动员会选取照片\DSC_1023.JPG
  相信同学们定会珍惜最后的时光,用汗水书写华丽篇章,为自己的七年级学习生涯上圆满句号栉风沐雨,乘风破浪,阔步前行!(文/张美玲 图/王晓丽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