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奔涌吧,后浪! —初中部八年级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奔涌吧,后浪! —初中部八年级召开期末动员大会

2020年07月05日 10:03:44 访问量:1537

疫情冲击下,大家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学期,而我们也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了美好的初中生活的三分之二了。现在我们将迎来八年级期末考试。

7月4日,在黄山文峰学校初中部和八年级组的精心准备下,在学校体育馆召开了八年级全体师生动员大会,会议由余炜炜老师主持。

   DSC_0911

“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虽然落后而仍非跑至终点不止的竞技者,和见了这样竞技者而肃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国将来的脊梁。”鲁迅曾这样点评运动会选手。行走在人生之路上,又何尝不是如此?

大会第一项,对5月测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胡引龙老师上台宣读,齐丽红、杜志东、万崎峰老师颁发奖状。

DSC_0920

一个人未必具备出众的天赋,但如果拥有异于常人的执著,“千磨万击还坚劲”,“咬定青山不放松”,就能把“恒”字写进自己的品格,守得云开见月明。这些同学取得的进步,获得的荣誉,都离不开一个字“恒”。但有效的学习方法起到了更为关键的作用。大会第二项,801班方延涛同学同与大家分享他的学习经验。                 DSC_0924

DSC_0925

英雄弯弓,箭在弦上,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要马上行动起来。大会第三项,王荣老师宣读6月测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汪清洋、许俊老师颁发奖状。

DSC_0929

DSC_0932

大会第四项由孙大伟老师带来考前寄语:请带上最锐利的头脑,握紧最有利的拳头,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去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的辉煌吧!

    DSC_0936

DSC_0937

大会最后由初中部教务主任汪文美做总结:同学们,临近考试,请你放下包袱,用积极的心态,坦然迎接考试。

DSC_0970

DSC_0962

希望全体同学记住: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奔涌吧,后浪!我们在同一条奔涌的河流。让我们一起,跨越大山大河,拥抱星辰大海吧!

                                            (供稿 杜陈进)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