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文峰学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文峰学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年05月19日 10:50:28 访问量:1464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近日,校团委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着激昂的国歌声,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吴海波老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49名品学兼优的初中、高中新团员加入团组织。

第一项:团章学习


    在吴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对团章中有关团员发展的要求、团的组织制度、团干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新团员对团的认识。新团员将自己的入团誓词牢记在心,心中涌出一股浓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第二项:颁发团章并宣誓

 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在区优秀团员代表洪炜同学的带领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第三项:新团员代表发言

 来自高二理(1)班胡灿灿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100年献礼。

第四项:

为区优秀团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第五项:观看党史题材视频

  为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国、爱党、爱团的情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入团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入团仪式,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同学们胸前闪耀着的团徽,激励着大家开拓奋进。


END

供稿:校团委

审核:金长虹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