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学生电脑制作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学生电脑制作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1年12月30日 12:24:19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2241

徽教字〔2011〕165号

各中小学:
  为加强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普及信息技术知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区教育局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学生电脑制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旨在丰富中小学学生的学习和课余生活;重在过程,重在参与;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二、随着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化的发展,学校标准化建设的深入实施,中小学学生应用电脑进行学习与创作的条件不断改善,各校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电脑制作评选活动,也可将学生课堂学习制作的作品(未曾参评的)择优推荐参加评选。
  三、电脑制作评选内容:
  小学组:电脑绘画、电脑动画、电子报刊、网页;
  初中组:电脑绘画、电脑动画、电子期刊、网页;
  高中组:电脑艺术设计、电脑动画、程序设计、网页;
  四、作品报送:所有作品以学校为单位于2012年2月28日之前报送区电教馆,报送作品时需同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①徽州区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推荐作品名单(附件1)
  ②作品登记表及作品创作说明(附件2正面与背面)
  ③作者的电子照片
  五、各类作品的分类、要求、形态界定、评选指标等请参考“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从徽州教育网教育技术栏目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徽州区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推荐作品名单
     2.作品登记表及作品创作说明

s6photo.30edu.com/Attach/hswf/99a2c0ad-4bdf-47a9-89bb-ec6219eb9fd8.aspx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