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0日 16:28:59 访问量:1175
按照区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8日下午,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庄建华、程似锦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相关篇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对照“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并召开了支委会,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讨论支部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金长江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收获提高、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

到会指导的程似锦副局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会风良好,自我批评客观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希望文峰学校党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夯实党组织在民办学校的地位与作用;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统筹谋划近期重点工作等。庄建华副局长就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思政课、安全维稳、师德师风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强调和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金长江代表支委会就贯彻落实好各项意见作了表态: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努力做到求真务实、立行立改;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步,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觉悟、学出深度、学出实效、学出行动、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