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2日 21:53:24 访问量:913

近日,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会上,金长江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带领学习了近期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北京会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时代楷模、全国最美教师、教育世家等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方建成副书记传达了参加市非公党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指出,党支部要积极参与学校决策;理直气壮抓党建,从严管理党员,服务教师与学生;要防止形式主义,活动内容要创新;活动形式要严肃,防止庸俗娱乐化;学校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始终保持高尚的职业情操,始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把育人放在首要位置。

会上还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以及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部署了新学年党员联系班级工作;介绍了与潜口镇东山村巩固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情况表扬并奖励了谢夏林、吴赟、洪凡等2021年支部优秀党员;为汪雪萍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寄语。

9月9日,支部一班人还参加徽州区潜口镇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藕”遇东山开园仪式,现场认购了10000元的莲藕,助力东山村的乡村振兴事业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