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龙行龘龘 共赴新程—黄山文峰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会、开展团拜活动

龙行龘龘 共赴新程—黄山文峰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会、开展团拜活动

2024年02月01日 14:55:02 访问量:128



冬天之美

在于蕴藏与勃发

教育之美

在于收获与成长

回顾过去

我们脚踏实地,收获满满

展望未来

我们信心百倍,砥砺前行





忙碌、充实、自信、坚持,这是对过去一年最好的诠释。回首2023,我们感恩彼此,团结一致;展望2024,我们不忘初心,奋进新程。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2024年1月29日,黄山文峰学校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会议,一起细数收获,见证成长,展望未来。

回眸耕耘  奋楫扬帆



学期总结讲话
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承载着辛勤耕耘的喜悦,一学期忙碌、充实的工作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执行校长程影峰就本学期学校各方面工作作了整体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一学期来,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我们始终坚定信念,保持热情,携手共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一系列重要举措和成果也相继涌现。

新形势下,学校生存的根基在于拒绝平庸,唯有办出特色,才能赢得学生及家长的认可。为此,他向全体老师提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关注特殊群体”“师资培养提升”等方面的期望与要求。并真诚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向前进,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篇章。

主题教育及师德师风
会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方向旻通报了我校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及取得的实际成效。学校党支部坚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昂扬斗志和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
他还就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并宣读了黄山文峰学校教师拒绝寒假期间有偿补课十项倡议,对全体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做到身正垂范,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健康的假期。
寒假师生安全教育
分管后勤副总监洪祖树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河南南阳“1.19”和江西新余“1.24”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近期各级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并就冬季传染病防控、校园消防安全、师生寒假健康生活、假期校园管控等方面作了细致部署。




鼓励先进 表彰优秀




表彰环节中,学校教科研中心主任曹立明宣读了2023年度学校教科研工作表彰名单,通报了黄山文峰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25名基本功大赛获奖青年教师走上主席台接受颁奖。时光流逝,记载着我们的付出与勤奋,见证着我们的进步与成长。让我们继续保持热情,以创新的精神和坚定的步伐,共同谱写新学期更加精彩和丰富的篇章。

单项前三名

综合奖

依次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总结表彰是终点,亦是起点,以始为终,方行更远。一学期的工作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今后的新思考、新期盼、新展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共进,携手共谱新华章!




辞旧迎新过大年



会后,学校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团拜会餐,以答谢各位教职工一学期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在校教职工及家属近400人参加用餐期间,校工会还组织了幸运抽奖活动,教职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惊喜,提升了大家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供稿:金长虹
图片:叶文溢
编排:校  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