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重要告知:文峰家长寄送物品到校须知

重要告知:文峰家长寄送物品到校须知

2022年09月16日 09:38:53 访问量:186

致各位家长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对文峰学校的信任,将小孩托付于我校。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定当不辱使命,言传身教,用心当好您孩子学业上的引路人、生活上的知心人。开学已逾半月,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已走上正轨,您孩子也已较好地完成了从暑假家庭生活向校园集体生活的模式转换。


“物进人不进”

目前,因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加,校园疫情防控的任务十分艰巨。我校在做好每日20%师生员工核酸抽检、一日三检、各部位消杀等工作外,对校门实行严格管理,避免非在校人员进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我校9月中旬的家长开放活动遵循物进人不进的原则,分时段安排家长送必要的生活物品(衣物、水果、牛奶及少量零食)到学校,由班主任统一安排送交给学生。


错峰时间安排
01
请确保信息准确

请家长自觉佩戴好口罩,尽量把给孩子的物品打包成一个包裹,并写好小孩的班级、姓名、寝室等信息(非常重要)张贴在包裹上,送到学校各门口交给班主任或值班教师(物品外表需经过交接老师的酒精消毒)。所送物品数量不宜过多,尤其注意保质期。

02
请注意交通安全

因校门口路面施工,车辆通行受限。建议徽州区本地及附近的家长骑电瓶车送物品;外来车辆随到随走,服从交警及值日教师管理,不要长时间停留在校门口,以保证路面通行顺畅。

03
请注意物品安全

有些家长在外地,需通过快递邮寄物品到校交给孩子的,要注意购买物品的保质期,要避免从涉疫地区网购物品寄到学校(快递单上一定要写清小孩所在的教学部、班级及姓名)。如有亲朋好友可以委托送达的,尽量在当地商超就近购买。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