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2022年09月19日 09:39:38 访问量:339

1931.9.18

九一八事变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九一八事变,又称奉天事变、柳条湖事件。是1931年9月18日日本驻中国东北地区的关东军突然袭击沈阳,以武力侵占东北的事件,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

这一天,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

随着今日的防空警报,还有再次被揭开的历史!


SEPTEMBER 18TH INCIDENT
紧急疏散

9月18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区人防办在我校组织“9.18”人防疏散演练活动,小学部六年级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演练。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主题班会


下午,高中部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班会。老师们用一段段沉重的文字、一张张泣血的图片、一个个珍贵的影像,带着全体同学,了解着那一段历史。悲悯的神情、愤怒的眼神,大家无不被触动……


纪念九一八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供稿:娄亚运 徐淑琼

编审: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