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悦读黄山 书香徽州】初中部开展读书主题班会

【悦读黄山 书香徽州】初中部开展读书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13日 21:43:58 访问量:162


悦读黄山


书香徽州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一本好书,就像是与一个高尚的人交朋友。

为引导和培养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风尚,不断增强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初中部组织开展了“悦读黄山.书香徽州”读书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在书香中浸润心灵,在阅读中充盈未来,体验读书的快乐和成长的喜悦。



为什么要读书

班会课上,老师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地投身到共同建设书香校园的读书活动中去。并在每个教室设置图书角,用于摆放同学们自己喜爱的图书,也可以和其他同学交换阅读,在课下和同学们交流读书的心得。



怎样读好书

每一本书,都是一幕动人的风景;每一次阅读,就是一次心灵的旅行。老师们还积极征集同学们喜欢阅读的书目,并针对初中生的实际情况推荐了合适的书籍,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阅读建议,鼓励大家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结语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最是书香能醉人。沐浴在书香中,沉浸在书海里,我们与古代先贤对话,我们与中外大师交流。书香满园,且读且行。一路收获,一路成长。愿所有文峰学子能够浸润书香,怀揣一本书,扬帆远航!



供稿:李惠

图片:各班主任

初审:程佳琨

编审: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