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生活 > 加强锻炼 预防疾病——初中部举行升旗仪式

加强锻炼 预防疾病——初中部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28日 15:25:15 访问量:3400

1126日清晨,初中部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仪式上,803班吴悠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加强锻炼,预防疾病》,旨在让同学们坚持体育活动,积极地参与到锻炼活动中来,增强体质,提高对疾病的免疫能力,增强机体的适应能力。此次讲话,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发展个性、锻炼意志,树立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增强克服困难的能力。

紧接着,刘主任给黄山市第八届运动会的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

最后,初中部公布了本学期119消防安全主题的黑板报评比结果并对各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