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学雷锋,校园行

学雷锋,校园行

2016年03月07日 16:36:12 访问量:2230


春暖三月,又到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忘记雷锋,更没有忘记雷锋精神。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我校初中部以学雷锋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卫生大清理活动。

IMG_9438_副本.jpg

3月5日下午,在政教主任康玉的组织下,在八年级两位班主任朱拉萨和宋云斌的共同带领下,我校初中部806班和807班的全体同学走出校园,对学校教学楼外围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和打扫。

IMG_9446_副本.jpg

 

举着旗帜,带着微笑,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还依旧回荡在校园的中考誓言,同学们来到了学校教学楼的外围。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性很高,两个班级分区域合作。有的同学拿着扫把扫垃圾,有的同学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捡,还有的同学则抬起了被装满的垃圾桶……即使偶尔尘土飞扬,但同学们依旧是面带微笑,乐此

IMG_9452_副本.jpg

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完成了清理工作。回去了路上,许多同学回头望一望刚刚清理的区域,再看一看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禁又露出了笑容。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正是我们倡导的雷锋精神。本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最好的实践活动证明了精神力量的无限价值

IMG_9448_副本.jpg

IMG_9464_副本1.jpg

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我们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叶文媛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