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高中部召开9月份教育教学总结分析会

高中部召开9月份教育教学总结分析会

2021年10月13日 10:35:50 访问量:255

1011日晚,高中部召开9月份教育教学总结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徐业仓主任主持。

高一年级组娄亚运组长对本届高一年级的生源及分班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指出,高一教师要相信自己的教学水平,打好学生基础,提高学生的成绩,同时塑造好学生的道德品质。

    高二年级组孙东东组长就文理分班后的学生问题进行分析。他建议,班主任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动态,用良好的班风带动学风;教师要根据学生听课状态调整上课进度;针对学生答题缺乏规范意识,要注重作业批改和平时书写规范。

教务处叶忠喜副主任从教研角度分析如何改变学科成绩落后局面,他指出要把这次总结分析会当作落实会,教师可以参考“学习金字塔”,转变上课组织形式,提高课堂效率。在课后要加强辅导,针对学生成绩和水平精细分层,运用打卡等形式行动起来,一步步提高学生成绩。


供稿:方秀凝

审稿:金长虹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