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入团宣誓、表彰先进!黄山文峰学校团委开展主题活动

入团宣誓、表彰先进!黄山文峰学校团委开展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20:32:26 访问量:305


青春向党

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5月22日晚,黄山文峰学校团委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区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表彰活动。

在校团委副书记康玉主持下,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方向旻副总监郑重宣读了“2021年徽州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表彰名单。他强调,全体共青团员要以新的精神风貌,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在高二团员代表汪广超同学领誓下,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激扬,表达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接着由来自911班的新团员代表宋胜男同学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担起时代重任,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顽强奋斗的决心。

新团员发言

最后,方向旻副总监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不骄不躁,增强自尊、自信和自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表彰区级优秀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是青春的一次崭新启程,入团仪式是一次神圣而庄重的教育。相信这批新团员有了共青团的引领,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文:程佳琨
图:谢夏林
审核: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