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文峰学校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峰学校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9月21日 09:23:54 访问量:1594

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学校党员队伍健康发展,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近日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支部副书记方建成宣读了中共徽州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江跃跃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胡泽平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  

DSC_0241

宣誓仪式由组委吴灵峰同志主持,宣传委员金长虹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DSC_0245

宣誓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康玉同志代表新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时刻用党员的准备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坚持身体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加强“三观”改造,使自己早日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徐业仓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态,要向党员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支部书记金长江在仪式上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党的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今天这个日子,永远记住现在这个时刻,永远记住对党发出的铮铮誓言,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扎扎实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1****1091722/output_201****1091730.jpgoutput_201****1091730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扎实学识,锻造提升师德师能,坚定明晰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吴昆明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