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喜报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喜报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2年11月22日 08:58:08 访问量:180

11 月 18 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民办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等单位负责人一万多人参加视频会议,教育部规划司、思政工作司和北京市教育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主持。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举行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的理事人选。

经各民办学校自荐,各省教育部门和地方民办教育协会推荐,经过筹备工作小组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审核,产生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及代表建议名单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常务理事单位。
这是我校继11月17日在上海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中分会理事单位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对我校多年来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更高的平台上多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更好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讲话

成立仪式之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民办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民办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指导。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讲话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民办高校、中学、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及地方民办教育协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各自单位的党建特色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大家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辛向阳作了《新时代新征程新论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报告,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积极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观看了线上会议,学习会议内容及精神,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党支部

编排:校   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