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心系师生 立行立改

心系师生 立行立改

2014年04月04日 11:14:33 访问量:2624

文峰学校听取师生意见,改建供热系统

文峰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共有4幢学生公寓楼,为使学生安心在校学习生活,我校斥资一百多万元投入建造供热工程,每幢楼都安装了大面积太阳能集热和空气能辅助加热的系统,极大地满足了师生的热水需求。

但近期,我校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中收到一封学生来信,信中描述了自己住在宿舍楼六楼,每天休息时,楼顶的空气能加热泵在定时加热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噪音,并伴有震动感,影响了他们的休息,建议将加热泵抬升避免与楼板直接接触。

学校党支部一班人了解了情况后,在每层的楼顶进行了现场查看,学生反映的情况属实。本着还师生一个清静安宁的休息环境的初衷,我校党支部一班人与学校领导一共找来工程人员,详细询问了改建的可行性方案,并限时要求完成改建。一周后,4幢楼顶的空气能加热泵全部进行了移位抬升,现在基本听不见工作时的噪音。尽管这项改建工程耗费了近10万元,但换来了师生的舒心、开心,我们认为很值得。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