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初中部开展“我的中国梦——感恩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初中部开展“我的中国梦——感恩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15:26:06 访问量:211

在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激发青少年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感恩之心,进而将感恩转化为人生成长和发奋学习的动力,12月1日下午,初中部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感恩励志”七年级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参赛的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结合实际亲身经历,讲述温暖亲情、经历感悟、家国情怀等内容,用纯朴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家人、对学校、对国家的感恩之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评委老师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公平公正地给每位选手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参赛者展示了各自的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学生懂感恩、明励志、促成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心怀感恩落实在日常生活和学习的行动中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壮丽青春篇章。


活动最后,七年级组洪新玉老师、宋云斌老师、卜文魁老师分别对本月在数学竞赛、手抄报比赛、此次演讲比赛以及暑期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政教处副主任康玉老师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示自我,锻炼能力,提升自我,并嘱咐同学们在月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护好自身安全。




供稿:程春媚
审核:曹立明
图片:康玉 程佳琨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