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以赛促教 以赛促长—文峰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纪实

以赛促教 以赛促长—文峰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纪实

2019年12月20日 14:46:16 访问量:1471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进步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给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近日,我校开展了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三个教学部的88名青年教师同场竞技、展现风采。

比赛分硬笔字应用文写作、现场制作PPT、粉笔字、普通话等五项内容。通过比赛,将对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质,促进教师更快、更好地发展起到了切实的推动作用。                                                               

                                                                          硬笔字与应用文书写



                                                                              粉笔字书写






                                                                        现场制作PPT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已连续开展了9年,已成为文峰学校一个重要的教学品牌活动, 体现了学校在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的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努力。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