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绘新篇——文峰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绘新篇——文峰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28日 09:32:18 访问量:1010

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8月27日下午3点,黄山文峰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校法人代表方建成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详细解读了《黄山文峰学校2019年工资调整方案》。根据新方案测算,留任教师在去年的基础上,人均每月工资实现较大幅度提升。本次调资,充分体现了学校待遇留人、环境留人、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随后,董事长、校长程彩飞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程校长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吹响集结号、催人奋进的动员会。同时,程校长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管理促提升和真抓实干求卓越三个维度,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弹好钢琴,做好统筹,主动作为,引领学校工作健康优质发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洪祖树副校长就学校安全与卫生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环境安定,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由教科研中心曹立明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曹主任指出,只有在工作中认真学习教育改革理论,用素质教育教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创新,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才能使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此次开学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相信在新学期里,文峰全体教职员工定会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吴灵峰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