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青春不迷茫 | 七年级男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青春不迷茫 | 七年级男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2022年09月21日 16:20:40 访问量:189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青春不迷


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2022/9/20 

    青春是人生的重要时期,是人生的黄金阶段,对人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引导男生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了解异性之间的交往原则,使男生快乐、安全、平稳地度过青春期,9月20日晚,初中部生物学科吴逸峰老师为七年级全体男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吴老师从“青春”二字着手,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青春。接着,他讲解了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教育全体男生要正确面对该时期身体的变化,要讲究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化娱乐活动。最后,吴老师就男生的心理特点和常见的心理问题作了详细阐述,并提供了适宜的解决办法。

初中部一向重视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教育,并通过个别辅导、集体讲座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帮助。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正确地对待青春期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变化,懂得了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方法解开心中的迷茫和困惑,学生们更加能够认识自己、接纳自己。

青春不迷茫,愿同学们能愉快地度过灿烂的青春期,书写意气!

青春不迷茫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供稿:程春媚

图片:康  玉

排版:罗菂

审核:校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