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凝心聚力展风采 强身健体抗疫情 | 文峰教职工健身月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展风采 强身健体抗疫情 | 文峰教职工健身月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20:40:08 访问量:328

运动不仅可以让你忘却
烦恼,增加幸福感,
还能让你正能量爆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教职工疫情期间身体免疫力,营造阳光体育校园文化氛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将5月定为教职工健身月,并于5月21日—23日由工会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男教师篮球友谊赛和女教师羽毛球赛。


激情挥洒 热血不息

1

篮球场上,各部运动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不时有精彩的传球和漂亮的上篮。场上队员们全情投入,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也传递着文峰人的团结和拼搏精神。


SPORTS

SPORTS



巾帼风采 谁“羽”争锋

2

羽毛球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采用单打循环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吸引了三部18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











健身月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团队的工作热忱和拼搏创新的能力,也有效调节了教职工们的心态,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生活与工作。


文:檀惠琴
图:毕青珠  徐淑琼
初审:汪威
编排: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