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以五星红旗之名 燃学子爱国情——小学部各班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

以五星红旗之名 燃学子爱国情——小学部各班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

2019年09月07日 23:33:35 访问量:93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91日晚,小学部各班组织学生收看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以加强中小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

1949101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70年后的今天,《开学第一课》将五星红旗的一个个精彩瞬间罗列在一起,港澳回归、宇宙飞船登上月球……一个个光辉灿烂的时代,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燃起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IMG_1222IMG_1211IMG_1202IMG_1195IMG_1189

此次活动的展开,相信文峰学子会更加爱护他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更加珍惜我们的五星红旗,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相信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他们手中知识的画笔,将我们的祖国蓝图描绘的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刘宇靖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